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心中的华乐团

与扬琴师妹们的合照^^

08年华乐团合照

上星期三,与华乐说再见了。

与相伴自己六年的扬琴说再见了。

上个星期三的这一天,

可爱的新上任为我们这班华乐团员举办了简单的欢送会。

一个很简单却很温馨的送旧会。

临别前,我们这班高三难得的与自己的乐器和校长一起合奏,

合奏熟悉的成名曲:《庙会》。

很过瘾,很爽。

最后还和今年的合奏团,合奏《瑶族舞曲》。

那时,前奏响起,我的情绪很复杂,一股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眼泪像不听使唤的快要留下来了,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弹着我心爱的扬琴与大家合奏了,很用心很用心的去弹。到最后高潮,大家甚至很有默契的不想让音乐停下来,因深知这一次的一停,就是要离别了。

奏毕,我们很多哭了,抱着曾经合作过得团员,甚至抱着自己的乐器哭了。

很不舍,很不舍。

这个乐团,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让我尝试了许多从来没试过的东西,让我学习及接触到了许多事物。让我懂得一些些的中国传统的华乐知识,让我当过指挥,领导大家,还有很多很多。。。

这个乐团,真的给了我很多。

也真的很多谢我们的校长,也因为他,才有了这个华乐团,才有了我们。也让我们多了嚣张的机会,哈哈!

华乐,我永远爱你!

谢谢你!

1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厚我要哭了。
我没办法形容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