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简单的问候

一天,在第一下课,与一位同学一起在校园里走走。

我说:“走吧,带你去弄东西。”

她说:“什么啊?你再讲多一次。”

我说:“走咯,去弄东西。”

她停下脚步,表情很是奇怪。

她问我说:“你的声音怎么好像变了?很奇怪咧。”

我心里确实吓了一跳,我的声音变了,她竟然听得出。今天早上一起来,喉咙莫名的疼痛起来。

我说:“啊,是啊,今天喉咙确实有些不适,有些疼。。。”

她说:“那你要喝多点水啊,你可以喝多些菊花茶啊,我啊,昨天才喝两瓶咧,哈哈!”

我开玩笑的和她说:“那你可以把你的菊花茶带给我喝啊,明天保证一定可以好完,哈哈!”

结果就这样一直笑笑,一路走。

不知为什么,

觉得,

当时的天空很蓝,

当时的阳光很温暖,

当时的心感觉好温暖。

有时候,

别人一句的简单的问候,

都可让人觉得温馨,感动。

谢谢你的“菊花茶”。

谢谢你,同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