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三月假期

三月份的假期
在家渡过
对着四方的电脑中渡过
学弟学妹们都说:“真是羡慕你,你不必像我们那样抱着书睡觉。。。”
我向他们说:“每一次考试都只有那么的一次,你应该全力以赴。。。”

终于体会到老师出考卷的辛苦了。

每天赶啊,赶啊。。。
昨天还要“梅梅”和孙老师帮忙,
多亏有“梅梅”,在那帮我剪啊,贴啊,
真是辛苦你了,谢谢你啊。。。
在学校里,都是扮演着提醒我们,从旁协助我们。
昨天难得遇见亲切的Miss Tan,
她难得回来学校,看见她,心里真是超兴奋的!
可是却在赶啊,赶,
没时间好好与她聊天。
我和她说:“老师,这不好意思,难得你来了,却没时间好好和你聊天。。。”
她亲切的说:“不要紧,你忙你的吧,让自己定下来,什么要做的先去完成它,别急。需要老师帮忙吗?”
我心想真是有够不好意思的,没让老师帮忙。
结果她却在一旁看着我们(我和伟浩)
感觉好亲切哦。。。

这假期没有上山下海,
没有看见绿绿的山,蓝蓝的海,
却看见蔚蓝的天空
看见许久未见的老师
已深感满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