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一切尽是缘

一生中,能与某某人相遇,
像是上天为我们精心安排;
策划着这一段相遇。

相识,相拥直到别离,
也是已经安排好了的;
于是接受这段安排。

若那一天,
我没坐在那里,
你就不会走到身旁,
与我聊天,
我们就不会认识。

若那一天,
你没注视着我,
就不会注视到我的眼睛,
眼睛就不会在你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就不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若那一天,
你没走到我的座位来问起同班同学的名字,
我就会失去了细水长流的友情。

若那一天的那一天,
失去了这一些安排,
情况又会是如何?

这一天的这一天,
我接受着每一次的安排,
珍惜着每一次的相遇,
感恩每一次你们的出现。

这一切,尽是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