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裹足不前

在面对挑战的时候,
最害怕的就是乱了自己的军心;
在挑战前乱了自己的脚步,
乱了自己的想法。

这种裹足不前的步伐,
确实让人畏惧起来。

这时候,
应该秉持着自己的信念与力量;
勇敢的走上去,
而不是一直往下跌。

2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ishonland_c 说...

“我試過許多別人沒做過的事,並不計較成功或是失敗,對我來說,這些史無前例的嘗試,就是成功,是自我挑戰的成功,然而總是走在別人懷疑的道路上,沒有意志力與堅持,是做不到的。如果這種意志力,可以稱為堅強,那麼,我或許變得比較堅強了,但是,生命中的挑戰是推陳出新,層出不窮的,我也有堅持不下去,感到心力交瘁的時候,於是,搭上火車,沿著海岸線,到東部去了。”

———張曼娟《那些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