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喜欢的事物 @ 人物

或许因为心中的所好
开始去翻阅与理解
当中的一切
一切

可以是件事物
也可以是个人物

当它能驱使你去了解它的时候
即时当中它在你心里产生了不一样的共鸣

对于事物
可能这个事物正是符合你心中的感觉
你享受事物给你带来这样的感觉

我说
我喜欢这个事物带来的感觉

对于人物
我想说这个人物有着自己学习的地方
他/她是你的学习对象
他/她的一举一动 内心与想法
都可能可以影响着自己的举止与想法

我说
与其说是偶像
那倒不如说他/她是我学习及欣赏的对象

当然
他们与它们在心中
产生不一样的共鸣

而这一样的共鸣
也只有自己知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