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自我

很多时候,我会担心自己做的不好;
很多时候,我会担心自己达不到目标,
很多时候,我会担心自己达不到别人的要求,
已经答应过的事,我会尽力的去达成去完成。

我害怕那种会让别人落空的时候。
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或事情时,
怕令到他们失望的时候;
纵然,
他们都会向我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
但是,心里总会有千百个歉悔往心头压。

我也有这样的时候,
感到彷徨无助的时候。
感到压力压在心头的时候。

但,身边里头有着这么多人的支持与鼓励,
一直驱使着自己前进,
一句鼓励你的话,一句了解你的话;
都驱使自己一直向前。

正是这样子的力量,
让自己往着目标前进;
跌了拍拍屁股再来;

但也珍惜着每一次的机会;
每一次都做最大的努力去达成。

我看见自己的脆弱,看见自己彷徨无助的时候,
面对着这些无助与脆弱的时候,
承认着它们,然后去面对它们。

有人说:“现在不是在那儿耿耿于怀那件达不成的事情的时候,而是你现在能怎样的去面对它,解决它...而不是停留在那里,逃避这问题...”
这句话,挺对的。

真的很感激身边里头有这么样的人,
一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着你,支持着你,甚至保护着你;
给你力量,一直坚持下去。

这何尝又不是另一种学习?

加油=)

2 条评论:

鄭可欣 coffee 说...

能够有那么正面的想法~很棒哦~

毛毛虫 说...

也在学习当中,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