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摸索探索

小时候,有着小小的身子;
可是脑子里头有大大的梦想。

老师给我们填自愿表的时候,
里透有一栏要填上自己的自愿。

大家都会填上医生,警察又或是老师;
(感觉上填老师的挺多的)
我姐和我说,她那时填的是当一名大学生,
(我心想:原来当一名大学生也是一份职业哦??)
后来,她也成功当上一名大学生,毕业了。

那时候很敢想,
我记得那时候自己填的是老师或是教授。(真的很敢想!!!)
想着有这么的一天,
自己真的当上了,那种感觉是怎样?
小时候,很敢想,很敢闯。。。
原来自己小时候的单纯。

那后来呢?
长大后呢?
长大后的我,发现自己却不是很敢想...
为什么呢?因为现实的种种?或是原自于自己的胆怯?
其实相信都有的。

最重要的应该还是原自自己吧。
现在有着大大的身子,怎么,自己想做的却不明了也不敢想?
是因为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情况?
真的,有够矛盾的...

我是小花,真的是个小花。

在未看清这外头的世界,
是不是先要看清自己的世界?

我,仍在摸索与探索。

1 条评论:

尋悠 说...

我喜歡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