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温暖的笑容

男孩坐在女孩身旁。

坐在高处,望着群雁在蓝天中翱翔。

两人不禁惊叹着这自然又美丽的景象。

男孩赞叹:“好美的景象啊!”

女孩说:“咳。。。我能做到东西还真少,而且是那一点点而已。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的尽我能力去做,哪怕只是那 一点点而已。因为若不去做,就只能永远停止着脚步。。。我会尽我能力去做,一点一点的做,因为这也关系到未来啊。。。”说毕对男孩露出温暖的笑容。

男孩被他那温暖的笑容打动了。原本冰冷的心房也因女孩那温暖的笑容也给融化了。

以前的男孩总是处在痛苦之中,不懂什么叫幸福,不懂得什么是微笑,不懂得自己生日日期是几时,过去小时候的记忆也不记得了。。。他的世界是冰冷的,害怕与人群接触,无时无刻都保持着紧绷的状态。

直到认识女孩后,他的世界也多了几分笑容。

她为他定下生日日期,就是和她的一模一样。女孩说:“过去的记忆没人帮你记起,但从这刻开始,有我来为你记忆。。。”

男孩喜欢看见女孩的笑容,那个温暖的笑容,总是可以温暖许多冰冷的心灵。。。正因她的笑容,他开始学会微笑,开始会去追求幸福,他不再感到害怕了。看着她的笑容,笑容也很自然的挂在他的脸上。

望着女孩,男孩心想:“无论如何,女孩你也要坚持的继续微笑下去。。。”

路不管有多远,多艰苦,也因有了温暖的笑容,而使人能够坚强的继续走下去,若停止脚步也只会永远停留在那;心,也会因一丝丝的笑容,温暖的笑容而坚强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