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再见蔡老师,cikgu lim

430
丽与雯结束她们的教师生涯了。
结束了一段旅程,接着要开始另一个旅程了。

六个人,变成四个人了。

516
接着到我结束我的教师生涯。
结束我的旅程,开始我的另一个旅程了。

到时,将又四个变成三个人了。
剩下三个男生。

四个月里,大家一起奋斗,互说彼此面对的事,

一起发泄,一起解决,一起吃麦当劳,一起吃斋饭,喝凉水。

早上,与雯一起吃早餐,
吃与她在学校的最后一餐。

下午,丽要值班,
到食堂那陪她,与小朋友一起聊天。

刚开始,也没怎么样,

回到家,
感觉却怪怪的,

似乎少了些什么似的?

毕业,感受第一次离别的感觉,
这次,再次感受第二次离别的感觉。

虽然,日后大家仍可相见,

但,就容许我把这份感觉,
释放出来吧。。。

好好加油!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