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琦琦与莱拉 kiki lala


“嗯,我是韵环。”我回答到。

“你知道坐那个位置的是谁谁谁吗?”你继续问。

“嗯,应该是谁谁谁吧。。。”我说。

“嗯,老师要我把位置记下来,所以走来问你。”你解释到。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交谈。记得那时,你坐到最右边,我坐到最左边。

在未真正认识以前,你曾经朝我这方向望过来,给我一个微笑。那是一个弯月形的笑容,到现在仍深刻记得。

蔡慧丽,第一个印象,就是觉得,这位女生,好有才华。

有幸在中学的六年生涯里,与你从一开始的形影不离,
到现在不需用言语,就可以感觉到彼此的想法。

这是很微妙很幸福的事。

开始,并

不懂什么是幸福,
不懂什么是微笑,
不懂什么是宽容,
不懂什么是体谅,

到现在,愿让自己去思考真正的意义,
去体会当中的意义。

因,你说过,要“用心去体会”。
至这六年,才知道“心”真的很重要。

原来很多时候,事情真的可以很简单,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如你所说,

我们
平淡如水的友情
似流水般,细水长流

曾所经历的,磨齿难忘。

我不会说什么感人的话

但同样的
若干年后,

我也会对你说:

有些默契不需要培养,
需要的时候,
肩膀永远借给你。

记得要常微笑 :)

认识你,好幸福。

4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耳朵,我要耳朵=)

阿涛 说...

我就给你耳朵吧^^

Fishonland_c 说...

涛,先谢啦!
(赶快把耳朵装着以备不时之需)

毛毛虫 说...

整个耳朵给你。。。
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