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可爱的清晨

昨天母亲节
一大早,起床后
就要帮忙收拾了。

妈说,要去买些菜,
心血来潮,就和她说:“妈妈,我陪你去买。。。”
她总会给一副很惊喜的样子,
说:“嗯,走吧。。。”
然后笑眯眯对着我笑。

和她一起出去买东西
一定一起走路去的。
没什么,就是单纯的,
喜欢这样。

路途,总会聊很多。

走到菜市(属于kampung 型的,一条街就可以走完那种)
就看到买菜叔叔。
远远看见我,
就喊我:“小妹,陪妈妈来买菜了啊?”
(uncle 从小到大,都是爱这样称呼我,尽管已经快十九了,哈哈)
“啊,是啊,陪妈买菜。。。顺便找uncle。”
然后,他就哈哈哈的大笑。
很可爱。

“小妹高过妈咪咯。。。”卖菜叔叔说
“是啊。长大了啊”妈说。

买了过后,就这样和他说拜拜就走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过程,可是感觉好开心,好温暖。
和妈一起买东西的机会不多,
但每次一起买,心里一定很开心。

嗯,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