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我们的宝,他们却当作草

与学妹聊天,
聊到华乐团,聊到扬琴;
听见学妹说,最近学扬琴的新生,
练琴时,把竹键弄断了,
上面的塑胶断了,
中间的竹子断了;

哇唠,
我心在荡血啊,心痛到!!!
感觉就像去年那一次,
心疼到...

我们在华乐团的时候,
即使是小小的竹键,
都是小心呵护;
有一点裂痕,就赶紧拿胶布把它“受伤”的地方粘起来,
看见塑胶坏了,就赶紧帮它换一个新的;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些乐器,这些道具,都得来不易;
所以我们都小心使用,甚至尽力去保护它们。

现在,竟然跟我断这个断那个,
我,实在无言;
只听见心在荡血。

如丽所说,
再三叮咛,也保不了;
我们的宝,你们却当作草。

3 条评论:

尋悠 说...

讓我想起,我最心愛的琵琶被弄斷的的事
也讓我想起,一代不如一代
更讓我想起,他們說我們把爛攤子交給他們

Fishonland_c 说...

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我只能说,唉.......

毛毛虫 说...

只能心中感叹,
无奈啊,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