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小学+班主任

02年的小学照片,也可以当作历史了,呵呵;猜看我在哪里?我的班主任是最下那排,左边算起第三个, 哈哈


话说facebook被誉为伟大的发明,
因为通过facebook;
许多人认识了不同国界的人,
也有人因为这样而找到了医疗上的帮助,
也把许久没联络的同学给联络上了;
在第一时间里能够知道对方的消息。

它的确把这世界圈给缩小了,
把人类们的距离更拉近。

昨天归来,
看见facebook里久违的面孔,
即是小学的同学们与小学里在我们班担任六年的班主任。

因为在小乡村的关系,
我们小学里的学生人数非常的少,
一班最多的人数也可能只有20几位;
所以20几位的同学,
大家一起玩大家一起闹;
小的甚至连小班的同学几乎每一个都认识,
呵呵,这是小乡村可爱的地方,
放学后大家骑着脚车一起玩,
一起玩追追,一起去补习。

所以呢,每一个老师都认识班上的每一个人,
名字也非常清楚,甚至家长也会认识。

话说,我班20人,12位男生,8位女生。
(这个数目我到现在记得很清楚XD,每天早上都要点名的,呵呵^^)
班主任就是我们的华文老师,胡美玲老师;
教了我6年华文,笔画,笔顺,汉语拼音
一一都由她传授;
所以这一些都很深刻。

昨天晚上,老师竟然在我的wall留言,
仍然可以清楚地写出我的名字;
说:“韵环,你还是老样子,跟小时候一个样子,你笑得很开心哦!”
心里有着暖暖的窝心;
感觉老师就是看着自己长大那样。
啊~~毕竟那是教了自己6年的老师啊!!
赶紧给老师回信;问问老师近况。

因为这样,联系上在不同地方的大家;
许久未见,那种感觉会是如何?

但是,现在心里却有着暖暖的感觉涌上心头。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些日子我也在fb找回与多小学同学
所以我明白你说的那种心头暖暖

你小时候和你现在好像
只是你小时候看起来是卷毛的 @@?!
呵呵~ 我没看你说你是哪个
直接click照片来看先
一看就找到你了 =)

毛毛虫 说...

哈哈~~哪里是卷毛的?
我承认我头发是有点卷啦~~~可是小学的照片里还不至于那么卷吧,哈哈XD

那么容易找?><
证明我真的没变过><
哈哈

鄭可欣 coffee 说...

感动死了吧。。
我也有好几个老师都还记得我一些小事。。
回想起都超级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