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Handmade

每个人在用心着做着一件事物的时候,
心里带着的心情,
既是非常用心的,

想象一下那个人收到的时候,
那一刻的表情;
想象一下那个人收到的时候,
那一刻的感觉;
想象一下那个人收到的时候,
那一刻的反应;
想象一下那个人收到的时候,
是否真的喜欢哪一份事物。

于是耐心用心的细腻的,
一针一线,一胶一物,
慢慢的去制作一个handmade的事物;
制作完全属于那人的事物,
那一种期待,那一种用心;
真的很美。

它也是独一无二的。
珍惜每一个handmade的事物^^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直都很珍惜别人手工制作给我的礼物
那份礼物带着对方的尊重和在乎
别人的手工制作
我从来不曾丢弃
不管好看还是不好看
我一样会珍惜
我在乎的就只是那份心

毛毛虫也一样是不是
=)

Qyo❤Mk 说...

嘻嘻
handmade的就是无价~
我也是很喜欢handmade的东东
尤其是我男友还有姐妹弄的
嘻嘻

Qyo❤Mk 说...

幻影纵有一天你会有机会去看看manchester的哦
嘻嘻
你也很喜欢足球吗?

毛毛虫 说...

lolli糖:是的,一直以来都会好好收藏。每次看回去的感觉都很窝心^^

Qyo 宁:哈哈,我也是manchester united迷,也爱足球运动;有你的祝福;我想有一天一定可以去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