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bioweek events


这样的感觉,好就没试过了;
大家一起为着一个event努力用心着;
虽然这次我只是当个helper。

看见朋友仔们努力的筹备这个event,
忙着凑凑每个人的ideas,忙着准备这一些;
从一开始的没有,到后来慢慢的看见这个event成形;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昨天,帮他们一起布置event;
与一班helpers, juniors一起布置,
大家一起用功,一起布置,
甚至一起玩闹起来。
我们这一班seniors,怎么看都不像seniors,
昨天玩起踢鞋子单脚游戏,
哈哈。

我想起以前学长团,
大家一起准备每一个活动;
与小瓜们一起排椅子,一起贴这个贴那个,一起搬这些搬那些。
啊~~~真的有够怀念><
(突然发现到,我真的很喜欢去作弄人,哈哈XD)

虽然这一次只是简单的当个helper,
却让我想起很多以前大家一起共事的感觉,
大家一起为着一个活动用功努力着;
这一种感觉,很棒=)

不能帮的上他们什么,
但我祝愿这个活动顺利的成功!
今天event出来的效果,不错,哈哈
大家再接再厉吧,all the best ^^

朋友仔们,你们真的做的很棒了^^
well do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