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们这一班


很多人会说,你们这样子聚会,
或许过多几年就会没了...
这是真的吗?我不知道。

但心里有股很强烈的感觉告诉我说,
过了很多很多很多年,虽然大家身处不同的地方,
都会通过不同的管道,再联系大家,
又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我也听到有人说,真羡慕你们这一班,
到现在还是聚在一起^^
是啊,到现在,
只要有人从那里那里回来,
电话铃声一响,电话信息一封;
大家又浩浩荡荡出发见面去了。
这样子的形式,不知不觉维持了三年,
也证明了我们毕业了快整整三年。

这三年里,大家各分东西,
做工的做工,念完书的念完书;
当相聚在一起的时候,聊得话题却不能停,
会发现其实大家聊得都是以前中学时期那段时候
一起经历过的事,一起做过疯疯癫癫的事;
聊起,然后大笑。
觉得说以前怎么那么可爱。哈哈
这个时候,我喜欢看到的是大家笑得脸大大的样子,
感觉很可爱。
发现很多时候,大家聊到兴起的时候,
那个笑声是多么的响亮!
有时候发现同样的玩笑,也可以开了很久..
但是笑点还是在。哈哈
像是种辣椒与种草莓的事,
到现在他们也可以笑很久@@

是的,一直觉得我们这一班,
很独特,很可爱,很简单,很疯狂,很搞笑....
是的,虽然隔处不同的地方,
但是只要想到下一次又可以相聚的时候,
那一刻也是快乐+幸福的^^

我爱我们这一班
-曾经高三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你这篇更新,会会心一笑
你们都是很珍惜缘分的一班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