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2位亲爱的英文老师

这位就是教了我5年的英文老师,miss tan,每次看见她,就觉得很窝心很温暖^^


音乐老师+英文老师,很爽快很好玩的老师^^

那天,到miss tan家拜访。
许久未见的老师,感觉还是那么的亲切^^
老师总会为我们准备冷冷自制的橘子水,
然后坐在大厅里,
几个小瓜们和老师聊天,闹着,呵呵
发现老师啊,笑起来呢,眼睛就眯成一团,
然后脸圆圆的,眼泪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呵呵
其实都是在看着我们闹,老师不知道懂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呢?
呵呵.
问着老师最近将忙着什么,她说她也忙着上课,
也要忙着交功课。
从以前到现在,也是不忘学习,珍惜每一刻,
用心学习。

***********************************************************************************

那天听到老师的一通电话,
她说她要出国了,
继续她想做的事及完成的事^^
她说,一直有着这么样子的一个念头;
但基于种种原因,却无法实现。
这次终于有着这么个机会了^^
总是不放弃任何学习的一个机会,
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很多东西,真的是可以向她学习啊!

*********************************************************************************

两位都是我的英文老师,
第一位是从初一到高二的英文老师;
我们的英文基础都是由她所建立起的。
直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及很喜欢miss tan所教的方式,
她总是可以把英文教的很详细很清楚。
也总是笑脸迎人,很有智慧的一位老师。

另一位是高三的英文老师也是合唱团老师,
虽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仍然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很多,
她会向我们分享很多很多事情,告诉你很多很多。
然后她可以和你玩成一团,与你疯成一团。
哈哈。
她总说怕我会被人骗去@@....

两位都是我曾经的英文老师,
虽然不同的背景,但从她们身上却看见了一件共同点:“活到老,学到老。”
她们从未放弃过任何学习的机会,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善用每一刻。
很值得我学习及敬佩的两位老师。
也是影响很深的两位老师^^

愿他们学习快乐,永远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