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话说实习

和学长姐们还有大家的老板合照。
与另一位很搞笑但恨皮的实习同学,还有样子看起来很严肃,但私底下不觉得严肃的老板合照

话说那时候实习的开始怎样怎样,
现在开始说实习的最后怎样怎样;

时间那么的快,
两三个月的时间就这样飞走了;
很快很快,
快的令人难以想象。

话说这时候的实习,
已到了尾声,
我的实习,告一段落。

有所收获,也获得不少。
多的是在知识的领域上,有所了解;
多的是在思想的某一层面上,更有所进展;
多的是在这里认识这班学长姐们。

他们很细心的照顾我们,总是会很乐意的教导我们,分享他们的一切一切,想法与意见。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吃汤圆,一起大声说笑,一起收拾因水管破裂而淹水的实验室。

收起在lab里认真工作的态度,其实大家也有颗可爱+好玩的心=)

话说老板,
平时总是装着一副很严肃的样子,
但私底下哦,他一点都不严肃的...
最后一天的合照,他的笑声挺大声地,哈哈哈
或许是作为一个部门的阿头吧,平时难免总得要装着一副严肃的样子...
结果被发现了,老板,其实也可以很好玩,很可爱很搞笑的XD。

话说实习,
就这样子的结束了。
学了该学的东西,
就要开始新的东西了。

祝福那里的学长姐们,老板。

4 条评论:

尋悠 说...

話說...話說啊你??

毛毛虫 说...

话说啊我,即将开学了,
剪了一头很奇怪的刘海,哈哈XD
也话说,江嘉慧即将回来了,呵呵

匿名 说...

上次你回來我都沒有去找到你
欣怡誘發信息告訴我
可是那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看到你的話,你一定會給我抱抱
我一定會在你們面前哭出來
所以我就沒有去找你們了

我要看你奇怪的劉海!!!!!!!!!
我要我要我要!!

毛毛虫 说...

没关系啦,
相信还可以再见的^^
需要拥抱的时候,
当然我们都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的刘海啊~~~~
唉~~~真的是搞笑咯~~~
它老是要分叉,真拿它没办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