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够认份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多残忍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多坦诚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虽然没亲临歌词的那种意境与感觉;
却喜欢它带来的感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的歌词总是简单容易明白
可是说进我们心里的那个感觉却很深

鄭可欣 coffee 说...

对歌词满有兴趣的,似乎还没认真听过这首歌

Fishonland_c 说...

小朋友,別怕。跌倒會痛那就哭吧,開心就笑啊,那份勇敢我看不看得見不重要,最重要你看得見.,記得嗎?快樂成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