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对于不确认的事情,
我会焦虑,担心,害怕。
从而慌张忙乱起来。

对于没有信心的事情,
我会犹豫,裹足不前;
忙找个答案来确认自己的信心。

有时候会害怕因为这样,而成了别人的负担。

我既是个那么没信心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仍然面对着这样子的一个问题;
往往从别人的答案中来肯定自己,肯定着自己的信心。
岂不知信心,其实是要自己来建立的。

像是在做lab work的时候,
大伙显得熟练许多,我似乎显得彷徨许多。

像是在讨论东西的时候,
大伙总可以肯定答出自身的答案,我仍然需要再三确定方敢给出答案。

对于身边扶我一把的人,
我心中存着感激,
感激你们的一路扶持与协助。

唯一能自己知道的是,
我需要努力,努力的去学习,努力的去改变,
努力的一步一步往前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