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BioSciEnce PrOm NiGht

与教授一起合照,酷~~~~
=live band=

Biotechnology同学大合照

话说在朋友的热情邀请之下,
参加了由学校科学部门举办的Bioscience Prom Night。
而这个舞会是为慈善而办的,
所以这一场的Prom Night的意义非常重大。

以前看着别人的大学里头晚会的照片,
实在无法想象,
所谓的prom night,舞会究竟是个什么样?
所以朋友说,
这个机会让你见识一下,
也对。

话说到达学校的礼堂,
就有个隆重的感觉,
大家都盛装打扮出席这个晚会,
穿着笔挺的西装,穿着高高的高跟鞋,穿着性感的晚装。

一句普遍的说法:“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
你看,大家化上妆后,变得更漂亮了,
而只有我一个没化妆(真是不应该),
所以我是懒惰的女人XD (好心的朋友还提醒我穿高跟鞋走路要走好来,不可以那么粗鲁...XD)
哈哈

唯一一个节目让大家都觉得很high很兴奋的
-> 就是现场乐队的表演
大家随着音乐摆动,哼唱;
让我看见大学生们的动感与活力!

爽的是能看见live band现场秀,
看着听着享受着那个乐队带来的感觉,(尤其是那个爵士鼓...)
真的很不一样。

除了这个之外,
觉得大家最享受的莫过于是一起拍照。

很简单的一个晚会,
一个意义非凡的晚会;
也是个不一样的大学活动。
(破纪录:穿了那么久的高跟鞋...XD)

嗯,下次我会记得穿高跟鞋时,走路要向内交叉,走路诗文些的...
哈哈

1 条评论:

MingJack 说...

哈哈,那么下次再去。还没见识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