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二十岁生日

二十岁了,简单的过这个年头的生日。
挥别了一字头,现在来到了二字头;
除了好快来形容之外,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啊,对,忘了一样东西,
就是年纪也跟着大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
看待生日的情况也不一样。
因为面子书的面试,
多了很多人向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很简单,但也很喜欢这么简单的形式;
今天还给妈妈传了封简讯,
因为今天是阿环的生日,
却是她的母难日,
来到二字辈的我,
她就和爸爸这样抚养着我长大,
足足二十个年头,
谢谢他们。
这一次是第一次这样子和他们说,
但下次更希望;
亲自的告诉他们,
和他们拍张照。
呵呵^^

最后
想说的是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次的生日愿望许给大家,
愿大家都安康,快乐。

最后,
祝我自己二十岁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5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媽的,還快高長大?!
(我驚訝于我的脫口而出)

昺賓 说...

鳖鳖...你是千年老鳖当然不懂毛毛虫想蜕变成蝴蝶想疯了啊...她荡然要快高长大啊XD

李建鸿 说...

我不忙
純粹不想幫你慶祝生日
happy Unbirthday
何必只能生日當天快樂呢?
既然你要
就如你所願的快高長大吧

Fishonland_c 说...

快高长大?那应该是赶快变大吧XD

昺賓 说...

長大是慢慢地“成長”成“大”
現在她就是小毛蟲“長大”成大毛蟲

變大是突然間“變成”大
要之后“變成”蝴蝶才能勉強說是“變大”

總之還是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