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学习

Molecular Biology讲师,个人挺喜欢+欣赏的一位讲师=)(在她专心示范给我们看如何做时,偷拍她的,哈哈>,<;她还打趣的说这些技术对她来说是雕虫小技,因为已经做了几十年了..哈)

曾有人告诉我们说:
当你求知的领域越高,你会发现,
原来你知道的东西很少;
当你追求更高领域的知识,
更专的探索与研究那一领域的知识,
这种感觉就更为强烈。

这一句话,我深深体会到。
尤其看着各位知识渊博的教授们在堂前讲课,
这种感觉,就更为强烈,
我是多么的渺小,
我懂得的东西是多么的少。

不但如此,
每每他们用心的传授知识,
把他们所知道的,
清清楚楚地讲解给我们听时,
都让我觉得很享受。
让我敬佩。
就像
他们是多么的专业,多么的用心;
而我却是多么的渺小。

他们那种努力,
那种求知的精神是可想而知的。

而我们有许多东西仍然不知,
需要不断向他们学习的。

因此
珍惜着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2 条评论:

sUEn 说...

Dr Kho???
Not fair lo... she never show us how to load sample lo >.<

hahah!! Ya, agarose GE is the most basic technique in Molecular biology... =) gambate!!

毛毛虫 说...

ya, is her...
she looks so pro when she is loading the sample,haha^^

ok, i will gambateh de..
u too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