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难忘的十九岁生日

6月11日
是我的生日

离开中学后
第一次过的生日
很特别很惊人很吓到

前天
临睡前还与雯聊起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收到的礼物吧
她说她有

却不知道

但过后仔细想想
原来是有的

今年
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很简单
我超想要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听到生日歌
嗯,是的
就是这么简单。。。

好久没吃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
好久没听属于自己的生日歌曲了

虽然很简单
但却超想要的
哈哈

昨天只上一堂课
结果超想有人带我出去的

刚好家人有下来
和他们一起去玩
但感觉却超happy的
妈还问我说,要买蛋糕给你吗?
呵呵,我说不需要了,
已经满足了。

结果回到去
看着proton saga 的车泊在外面
以为晓涵驾车载他们来
结果一看
不是她的车号码
当场闲掉。=.=!

下来的还是那两位
结果心想还是算了吧
上到房间
一开门
要开灯和风扇的时候
突然

咦。。。怎么多了几个人坐在我床上?
还是熟面孔的?
有丽,慧,萍‘,鸿
噢!他们来了!
当场呆掉!
有几秒钟是停在那边
不知所措
吓到了!

还没换好衣服
就被大伙拉出去了
去妈妈档
还买了个蛋糕
却选在超级浪漫的西湖那边庆生
大伙啊
还与一班不认识但很快混熟的心理系学生
一起为我唱生日歌
直至到那时
总觉得好梦幻好不切实际
这是真的吗?
又再一次
愣在那边。。。

他门几个啊
还在湖边大声喊:“韵环,生日快乐。。。”
哇。。。
吓到。。。

夜了
大伙还是得回家去
感觉
却超级超级得不舍
因为真的很难再聚了


真的很爽
很兴奋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不一样的生日
多亏你门
一天里面
我被吓到,愣在那边最多次
哈哈

感恩^^

2 条评论:

说...

不错下吗?开心就好。。。

MingJack 说...

原来你六月十一号生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