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的傻姐姐毕业

6月20日

是姐姐的毕业典礼



她毕业了
在台湾国立师范大学毕业
她在台湾
整整五年了


终于修成正果
完成她的学业
毕业去了


身为妹妹的
真替她感到光荣 感到开心
我的傻姐姐
她啊
永远都是那么的好人
永远都是把家人或身边的人
放在第一
而自己
放在第二的


狮子座的她
性格超级硬的
很坚强
什么事 她都可以撑过去的
这五年里看见她的改变与成长



今年6月她大学毕业
今年6月我大学入学
感觉超可爱
超奇怪的
呵呵


真可惜啊
身为妹妹的
却不能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没得看你穿小洋装
没得看你化妆
化到美美。。。
没得看你高抛毕业帽
没得看你拿你喜欢的太阳花,bear bear拍照
呼,可恶。。。
哈哈

所以啊
为了补偿妹妹这一些
当天一定要拍照
拍个够
重点是!!!
一定要拍到美美
给妹妹看,ok?
promise?

哈哈

下次呐
顺利的话
就轮到你and妈妈,爸爸,扬扬,毅毅
来看我的毕业典礼
哈哈到时候一定很爽!


姐姐毕业典礼
万岁!

3 条评论:

阿涛 说...

恭喜你的傻姐姐毕业了~
哈哈~

李建鸿 说...

你姐的照片在我這……

尋悠 说...

恭喜韵嘉,我的好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