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my english teacher

"you are so sweet, always smile and nod your head..."
这是她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她是我的大学讲师,教我们写作的英文讲师。
当场真的有吓到一下,没想到讲师会这么对我说。
上她的课,都会很专心听她授课,
上她的课,都会笑眯眯地听她授课;
因为我享受她教课的过程,
very enjoy...

每次上课,
她一定会我们"ok, class, have you take your lunch?"她怕我们饿坏,一定会给我们一个break,休息,吃东西。
每一次的lecture后,她一定会给我们看短片。
非常有意思的短片。
纵然,很多时候已经接触过了,
但每一次,却可警醒自己。

一次,她说:"I wish I can give you all the knowledges not only just from textbooks or reference books, but also learn some moral values.Besides, I wish I can share my feelings with you all..."
听了后,超兴奋的,非常认同讲师说的话,
而且一直以来,我也认为,这是身为一名导师所有的。
庆幸的,在大学里,我还可以遇见这样的导师。

一直很感恩,也觉得很幸运,在自己成长的过程当中,遇到了不少的导师。
初一到高二,遇到miss tan,她狠慈祥,是位充满智慧的导师。
在这过程中,因为老师,
我懂得很多。。。

高三,遇到了teacher yolanda,
她很有活力,很容易就可以和她玩起来,
但她却让我知道,不能一直躲到框框里,
必须要走出来,到处去见识。。。
"you must try..."
这是她爱我们说的.

生命里,能遇见多少位好导师?
感恩,生命里,能碰见你们,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MingJack 说...

哈哈,别被称赞到飞起来哦。
的确令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