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狗狗情缘

“哈咯,大家好,我是拉布拉多犬,我名叫薯条。虽然我的体型一点都不像薯条,但我是只爱吃gardiner面包的薯条哦,大家多多指教^^..."

懒惰的薯条,坐着的姿态,像只烧猪那样,哈哈XD

每次看见小狗大狗,
我的心就会超级的兴奋;
想去碰碰它,逗逗它,玩玩它,
甚至心里有个这样的念头:“真想把它带回家养...”
所以千万别给我看见小狗大狗,我真的想把它带回家养!

但是距上次阿dog过后,
就不怎么能养狗狗了。
妈妈说养狗的话,最怕看见它离去或死去;
大家会很伤心,哭得很惨的。
像是阿dog,不止我们,她都觉得很可惜很伤心。
每次提起它,剩下的是一种思念与叹息的声音。

从小就很喜欢狗狗。
家里头就留着一张我小时候抱着一只小狗在怀里的照片。
那时就开始与狗狗接触。
狗狗是生活忠实的良伴,我觉得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它真的是你的朋友那样,一直陪伴着你;
它像是会解读你的心情那样,
你伤心,它也陪着你伤心,在旁边静静的用眼神来安慰你;
你快乐,它也陪着你快乐,在旁边兴高采烈的逗着与你玩。
很好的忠实良伴。

总会幻想,甚至是希望着将来的有一天,
我也养着一只狗狗,可以是拉布拉多,黄金猎犬;
也可以是哈士奇,狼狗;
带着它到公园散散步,在家里和它玩玩。
幻想着有这么的一天。

看着眼前这一只拉布拉多(名叫“薯条"),
唤起很多记忆与想法。

唤起与狗狗们的一份情缘。

4 条评论:

鄭可欣 coffee 说...

嘿嘿~
猜猜我是谁~~
来看看你了~^^
猜到请你吃糖~

匿名 说...

你的狗??
应该不是吧

毛毛虫 说...

雨天。女孩不哭:下雨天,女孩不哭的在曼特宁咖啡馆喝着曼特宁咖啡;
你说,我猜不猜到你是谁?
呵呵。
你要请我吃糖了,咖啡欣。^^
呵呵。

lolli糖:这不是我的狗啦...这只是一家店里的招牌狗来的。我家的狗(阿dog)已经走失了...呜呜

Fishonland_c 说...

到处去别人家要人家猜她是谁的傻瓜欣,太高估你自己还是低估我们了呢你哈?XD

我的天。今天大家都说狗去T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