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您,曾说的话

您说:“人就像一件艺术作品,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缺点和优点;
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我正在一步一步地进步,只要给我时间,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

您说:“微笑是种态度。”

您说:“机遇只是给了你一个很好的起点,接下来怎么做就要看你自己。”

您也说:“物质的方面,我想告诉大家这些东西羡慕别人完全没有必要。
凭自己的能力获得你应有的生活品质,这才是正确的思想。”

您也说:“一个人的个性气质和才学才是最重要的。”

您要感谢那些在异乡的艰难,要感谢那些流言蜚语,因它让您变得更加淡定、坚定,不为世俗所扰;您要感谢那些折磨您的人,是他们让您心灵真正成长,变得更加强韧、优雅有度!

您会,把每一天的时间都安排的很满,每一分钟都要充分利用起来;
虽然会很累,但是您会很开心;
您喜欢学习的状态。

这是您曾说过的话,您的内心想法;

这里我想对你说的话:“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