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和化学要品,化学仪器成为好朋友

所谓好朋友

一副很专心的做lab work的样子(拿来骗人XD...)
这整个星期里,
我与名叫化学药品,酒精,化学仪器的东东
成了好朋友。

除了日对夜对之外,
下个星期还得对着他们。

这个星期,
躲在另一个叫做实验室东东;
也可以呆整整一整天列。

我们也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咧....
早上一早到学校,看着温暖的阳光慢慢高挂天空(不,最近是乌云密布的天空==)
到傍晚离开学校,看着橙黄色的太阳慢慢坠落(不,最近也是乌云密布的天空==)
埋首做着实验。
教授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他说磨化学物品两个小时,我们就得磨足两个小时。(那时我们在欢庆我们已打破了记录!)

做实验这个东东啊,
真的一点也不能马虎;
任何差错都会导致很多的问题出现,
在我们的教授面前,
最后不要出现任何差错,要不然就够够力咯~~~

跟着这位教授,果真学到很多东西,
他是出名的严,所以呢当中也不能出差错。
的确,从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每一次的实习,都希望自己能表现的好一些,
用心的,努力的去学习与接受新的知识。
当然也有遇到很显的时候,
但仍然希望能以最佳状态去学习。

因为,学习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我享受学习,享受接受新知识。
哈哈

更何况还认识了这些名叫:化学物品,化学仪器的东东作为新朋友咧...
(接下来还得一直对着它们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些是你的興趣
你對著它們還好咯~
我想對著它們都不行了 XD

J-yiNg 说...

哈哈哈。我把化学要品看成化妆品。心想“哦?韵环要学化妆了?” ^^

毛毛虫 说...

其实真正的兴趣在于生物科,但实习碰到的是以化学科为主的~~所以呢,无论怎么样,也得让他们成为自己的好友啊,呵呵。

化妆品?哈哈。如果我学化妆,那个天不知道会不会跌下来了,呵呵XD

Fishonland_c 说...

walao李韻環,醬我是不是要把整座圖書館搬上來咧?

你知道婉麟進院嗎?胃潰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