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回家

每次到了星期五,
心情都会很兴奋,
因为,
我可以回家啦。。。
那种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非笔墨就可形容的到。

我是个很爱家的人,
会把家人放在第一。

家,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喜欢回家的那种感觉,
那种归属感,
很温暖,也很可爱。
很舒服,也很简单。

看着他们的脸孔,
看着他们的笑容,
看着他们互相八卦,说到很搞笑的东西后,在那边哈哈大笑。
很爽。

昨天,给妈拨了个电话,
和她说今天坐晓萍车回,要她到冷甲载我,
说了后,问道我在那边适应了吗?
“妈妈,明天回到去再和你说吧。。。您在做什么哦?”
“哦,在听电台,很闲。最近振扬和阿嘉都很少打电话来。。。”
“哦,他们都在忙吧,哥哥要考试嘛,姐姐说不定星期六就打来了。。。”
我知道她已经闲了,
开始想我们了。
四个孩子的她,
三个已经出去外面生活,
读书的读书,打工的打工。
是的,她想我们了。

“不要紧啦,阿环明天回来了啊。。。”
“哦,那好啦。。。”

刚刚给她拨了个电话,
告诉她可能要迟一些些回,
“哦,好啊好啊,你到了后再和我说,我去载你。”她说。
兴奋的心情,隔在电话旁,都可以感觉到。

只要时间允许,
女儿答应您,一定回家。

嗯,我要回来了^^

2 条评论:

说...

以前初一的我都会这样想的。。。
不过习惯了!
就没什么了的啦!
看你自己败了!

MingJack 说...

Have a daughther good like you is like have a very precious gift. Hope that you will love your family member forever and give them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