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My AA

AA = academic advisor
进了大学后,才知道,有academic advisor的。
我的AA,
是我lab的lecturer,
第一天进lab,对他超有印象的。
他说:"Punctuality is very important."
那天,他比我们还早到,
未到九点,
他已经开始授课。

上课时的他,很严肃,
很少挂着笑容。
他经常会向我们分析说,要怎样怎样,
现在的学生缺乏什么,需要注意些什么。
总是板着脸。
因为他的严肃,他的专业,
我们都被他训练到,
上他的课,一定很早到。
大家都非常敬畏他。

我总在想啊,
他笑起来的时候,
是怎样的样子的咧?

知道他是我的AA,
心里是兴奋的,
总觉得,从他身上应该可以学到些什么。

今天,
和另一位朋友到他的办公室找他,
他正好有空,
就开始聊了。

课堂上的他,
与没授课的他,
真的很大差别,
这次终于看到他笑了,
有时,还开了很多玩笑,
啊哈,很搞笑。

那时的我很静,
都没怎么出声,
都在听他与我们分享他的经验和想法,
很喜欢听他讲英文,
很准很好听。

聊了很多,
最后他道出一句:"If no any questions, you all can baliklah..."
哈哈。

又遇到了一位专业的导师。
感恩。

1 条评论:

说...

这样不是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