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来,笑一个

我喜欢微笑
喜欢笑容
喜欢看见别人笑
看见弯月形的笑脸
看见见牙不见脸的笑脸
喜欢听见笑声
听见嘻嘻的笑声
听见哈哈的笑声

为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加
遇到的社会更广
却也发现
身边的人
都很少把微笑挂在脸上
一副严肃的样子
感觉好冷清哦

“为什么你拍照都笑得那么开心,好像有钱拿那样?”有人问我。
“拍照都是要开心的啊,不是吗?你们拍照都不笑的哦?”我很好奇。
“为什么要笑哦?”他们回答。
我无言。
嗯,却也明了某些东西,
也必须去接受。
但,
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简单的,
笑一个吧。
世界会因为那样而更温暖。

3 条评论:

说...

有些东西并不是你想这样的!
可能,是你想他们就这样简单的笑一下!
可是他们不会。。。

阿涛 说...

来~
笑一个
^.^v

MingJack 说...

其实有些人不喜欢笑是因为这是他的生活方式。 有些人笑可是心里却是悲伤的。 有时候你看见别人笑可是你不懂他是不是戴着面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