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驾车记

到了星期三,我已经驾车三次了,
每一次来回,却心惊胆跳的。。。
每一次的成功归来,我都会很感恩。

因为自己本身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很多时候,都很粗心,很不小心,
旁边的人都得为我担心。
但却也知道,
这些东西,必须自己去面对,自己去解决,
才可以学会独立,不需再依赖别人。
是的,我需学会独立。

第一天,“死火”三次,(很够力咯)
第二天,虽然没有“死火”。却在下雨天驾车(吓死我啊)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有所进步,只“死火”一次,
哈哈

嗯,我会小心驾驶。
感恩每一次。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毛毛虫驾车了=)

MingJack 说...

I can see your improving through your driving. Each time you driving, you will improved a little by a little. Don't give up.

Fishonland_c 说...

要记得你是有考驾照的。
驾车这种东西如果不是与生俱来的,
就是熟能生巧的。

上车,系上安全带锁车门调左右后镜子。
再看看左右后镜子,有没有人还是车还是怪兽,没有,启动引擎。

路上小心。

Fishonland_c 说...

对了,回家叫爸爸教你如何检查车。

说...

慧丽这不用你说她都只的吧!
看左看右看后前安全带!
加油啦!你。。。
慢慢你就会习惯了的啦!

Fishonland_c 说...

ehh...那不一定哦!

李小姐,对不对呀?

阿涛 说...

不对不对~
阿扬说得对吧?
环环公主她才不是笨蛋叻~
>.<"!!!!

Fishonland_c 说...

ehehehe....
这种事你要当事人亲口说才准啊。

毛毛虫 说...

谢谢大家,
我会注意的,
我会小心驾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