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善忘的自己

最近的自己
很善忘
总是忘记这个
忘记那个
文件存档后,pendrive放在衣服口袋里
下了楼梯,
以为pendrive 不见了
就到处找pendrive,
又上回楼梯,到处找啊找
结果突然想起
啊,我竟然忘记自己把pendrive放在衣服口袋里了。
自己吓自己。

一次和哥哥聊天,
明明手里拿着手机,
听电话的时候,竟然在桌子上一直找手机,
啊,糟糕,我的手机放哪里去了?
结果一看,原来手机一直都在手上,
都没离开过。
给自己炸到。
(=.=!)

再一次,和妈妈拿牙膏,
妈妈已经给了我,
过了不久,
又跑去问妈妈,
“妈妈,你还没拿牙膏给我。。。”
“刚刚不是给你了吗?”
“有哦?”
结果,牙膏一直都放在桌子上。
啊,我又忘记原来我已拿了牙膏。
善忘的自己。><
庆幸,
我还没把自己的名字忘记。
啊哈哈哈。
真是够力啊!

没有评论: